聚乙烯

无情嗑💊🐔

【周峻纬×齐思钧】论女(不是)男朋友吃醋了怎么办

o 小 文

o 学 笔

c 生 .


>


–酒吧–

“明明,你发现了吗?”齐思钧用大拇指摩挲着手中的酒杯,脸颊微微泛红

邵明明拿下齐思钧手中的酒杯,道“我要是再不发现,那我不就成傻子了吗?郭文韬回来了,吃醋了对不对?”

齐思钧暗下双眸“连你都知道了,那他怎么就不知道呢……”

邵明明心疼的理了理齐思钧的碎发,周峻纬这次的确是有点过分了。

“要我说你就是被周峻纬吃的太死了,我看你现在就把他拉黑,明天录《名侦探学院》也不要搭理他。”

齐思钧有些动摇,随后便是酒精带来的一阵眩晕。


>


待齐思钧邵明明走后,一个身穿灰色西装的男人从吧台后走出。


“呀,我家老齐现在也学坏了呢……”

>


–录制现场–


齐思钧听了邵明明的话,今天来得很晚,生怕和周峻纬单独待在一起,自己会忍不住原谅周峻纬。

“齐妈今天来这么晚,不会是跟周峻纬吵架了吧?”

见齐思钧进了大棚,唐九洲打趣道

齐思钧象征性的笑了笑,眼神还是不自觉的瞟向周峻纬,可那对象正跟身旁的文韬聊的不亦乐乎。


明明自己才是他的男朋友……


邵明明狠狠地退了一下唐九洲,稍微调整了下后换回笑脸“好了好了,赶紧录,我一会还要赶飞机呢。”


–录制结束–


“小齐哥要回北京吗?”刚发完一毛钱红包的邵明明急匆匆的跑过来看一下齐思钧的状态

“嗯,明天的航班,今天要住酒店来着。”

“那你自己可以吗?”

邵明明有些担忧的看着齐思钧

齐思钧勉强勾出一个微笑“放心吧,我没事,你先走吧。”


>

“老齐,去我家吧。”邵明明一走,周峻纬便走过来从身后环住了齐思的腰。

齐思钧还是忍不住脸红起来,但想到今天周峻纬和文韬的亲密举动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齐思钧冷着脸把周峻纬的手从自己的腰上打开“我睡酒店,你回去吧。”

周峻纬又不甘心的抱了回去。

“你都一天没理我了,该消气了吧。”

“消气?我又没生气为什么要消气?”齐思钧瘪着嘴,再次把周峻纬的手打开。

周峻纬无奈的笑了笑,自家小朋友这么可爱想逗一逗怎么办?这么想着也就行动起来了。

“你还说你没生气,以前的老齐可不会拒绝我的!”

齐思钧这么一想,的确,自己还没拒绝过周峻纬什么呢。

“我累了,先回酒店了,你要想就在这就留在这吧。”

见齐思钧要走,周峻纬眼疾手快地把人重新搂回怀里


这下可玩脱了。


“我的好老齐,我错了你原谅我吧,好不好?”周峻纬把齐思钧埋在怀里,语气里更是说不尽的温柔。

齐思钧撇撇嘴,故意说道“你没错,你哪都没错。”

“哎呀我不应该故意跟文韬聊天把你晾在一边,不应该让你一个人生闷气,不应该让你和邵明明大半夜去喝酒,看邵明明出的什么馊主意,我家老齐都不理我了。”

周峻纬佯装委屈,把齐思钧抱的更紧了

“你怎么知道我和明明去喝酒了!那那我们说的话你不就都听到了吗!”齐思钧炸毛似的,越说越没底气,耳根红的像是要滴血似的。

“乖,我当然是担心你才跟着你去的,还有啊,我今天特别开心。”

“开心什么?”齐思钧探头

“就是我们家温温柔柔的老齐终于肯为我吃醋了啊~”

“你!我跟你说我还没原谅你呢!”齐思钧把头深深的埋在周峻纬怀里,脸颊又红了一度

“好好,没原谅我,那今天去我家吗?”


“好。”〃〃


<END>

ps英年早婚太好看了

评论(3)

热度(24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